crv本田2019款测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夜人伟
【认证专家】夜人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crv本田2019款测评:

1、外观方面介绍,全新一代CR-V采用了本田最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前脸采用六边形前进气格栅并加入粗壮的镀铬装饰条。前大灯与镀铬条相连,其内部结构经过重新调整,并加入了LED灯光源。此外,采用了家族化设计风格的前进气格栅有着很高的辨识度,LED前大灯也能提供更好的功能性和视觉效果;

2、从侧面看,新车车身下方的黑色塑料包围以及车尾下方的银色防擦护板,给该车增添了一丝越野气质。新车尾灯采用了全新“L”型设计,同时,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也提升了整体美观度。新车在车身尺寸方面变化不大,长宽高分别为4585*1855*1679mm,轴距略有增加,达到了2660mm;

3、车尾的细节方面,全新设计的倒T字形尾灯与贯穿车尾的镀铬装饰条增加了新车的车尾横向视觉宽度,并且这样的设计具有让人过不忘的能力。1.5T汽油版车型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管设计方案,配以银色的保险杠下护板,看着颇具运动气息。而混动版车型为了突出其节油经济的特质,采用了内藏式的排气管设计,看着也更斯文一些;

4、内饰方面介绍:全新一代CR-V在延续现款车型基础上,对多处细节进行了升级,软性材质和仿木纹饰板的搭配提升了挡次感。中控大屏、方向盘、仪表盘、空调出风口等细节较现款CR-V有明显改变。其中混动版车型还采用了按键式换挡设计。新车除搭载全景天窗、前后倒车雷达等实用配置外,还搭载碰撞缓冲刹车、碰撞预警、道路偏离预警、ACC自适应巡航等主动安全系统。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首先从两款车型的外观上来说,本田CRV混动2019款的三围是:4585*1855*1679mm,轴距是2660mm,这与2017款的三围尺寸和轴距保持相同,但是在整车外观上,2019款做了一些小的改动,主要调整了前脸和前大灯,开眼角式设计的前大灯和六边形中网并以镀铬装饰,较2017款显得更加的犀利与灵动。同时还对C柱下方的翼子板和车尾稍微做了调整。其次从两款车型的动力系统来说。2019款CRV混动版配备了2.0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46马力,搭配了由1个发电机和1个电动机组成的双电机系统,最大马力为184马力,配备了一组锂电池和ECVT变速箱,在动力响应,加速方面都游刃有余。2019款的动力系统和2017款相比,并没有多大改变,在排放标准上,2019款为国六标准,2017款则为国五,在电池容量上,2019款略微有些增加,但是发动机及相关部件据报道成已经改为国产,不像2017款那样来自进口。同时,在中低配车型上,2019款增加了不少的功能配置。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本田CRV混动2019款依旧延续了2017款强劲的动力系统,同时在外观和内饰上做了一些小的调整,而且升级到国六标准的发动机则更加符合国内环境保护的大趋势,在油耗方面两者相差不多,至于国产的发动机和相关部件表现能否媲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