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五菱宏光v导航怎么安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五菱宏光v安装导航的方法:

1、让车载电脑连接上网络,然后打开系统上的浏览器,搜索下载高德地图车机版即可,然后点击安装,等到1-2分钟即可安装完成,这是最简单直接的操作了;

2、如果没有网络的话,那么可以离线安装,在电脑上搜索下载高德地图车机版,然后拷贝到U盘中,将U盘插入车机,接着用文件管理器打开,并找到里面的安装包,点击安装就可以了;

3、 当然系统内如果已经安装了软件,那么只要连接上网络,点击更新即可,建议定时更新软件的版本,以便更好地适配系统。另外,近年随着汽车互联网化的趋势,越来越多的车开始支持手机映射功能,可以将智能手机的屏幕信息完全投射到车载中控屏幕上,既方便又实用,还科技满满。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安装地图前需要先下载几个软件,GPS硬件系统检测工具、GPS空闲端口检测工具以及、凯立德官方检测工具”(检测DVD导航仪的物理端口、波特率)、或车载专用GPS端口测试工具。把这几个软件下完后复制到导航仪TF外插容量卡根目录里。然后进入→导航机设置→导航路径设置,指向、启动这个软件里的。exe文件,可分别检测得GPS导航仪的物理端口、波特率数值; 导航仪的空闲端口号;导航仪的硬件系统情况,如:操作系统类别、CPU类型及频率、内存、屏幕分辨率等。测出你本机的系统情况后,上网选择下载合适你本机的地图,大家可以去“GPS之家”、“我爱GPS”论坛里看看,有很多破解的地图软件可下载。这里要注意一下:新卡重新安装,应该下载完整版或懒人包,而不是地图资源。把下载的地图压缩包解压缩,把压缩的也文件包上传到TF外插容量卡根目录里。把端口号、波特率修改为你检测出来的端口号、波特率。下面以机器端口数字为2(COM2),机器机器波特率为4800的数字详细讲解,你则根据自己实际检测的出来的数字为准。

烟草浓浓
【认证专家】烟草浓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先进入导航界面,点击菜单,之后点击功能设置,点击关于导航,里面有导航信息按钮,点进去就可以看到序列号和版本信息了。解压好之后,拿着U盘回到车上,把U盘插入车机,车钥匙转到ON挡,会出现警告画面。系统提示是否升级,选择是,之后会弹出一个开始升级的会话框,先选导航系统,然后选择升级。车用导航系统主要由导航主机和导航显示终端两部分构成。驾驶者只须通过观看显示器上的画面、收听语音提示,操纵手中的遥控器即可实现上述功能,从而轻松自如地驾车。内置的GPS天线会接收到来自环绕地球的24颗GPS卫星中的至少3颗所传递的数据信息,由此测定汽车当前所处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