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长度看什么数据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轿车长度看以下的数据计算的:

1、微型车,通常指轴距在2400mm以下的车型称为微型车,例如:奇瑞QQ3、长安奔奔、吉利熊猫等,这些车的轴距都是2340mm左右,更小的有SMART FORTWO,轴距只有1867mm;

2、小型车,通常指轴距在2400-2550mm之间的车型称为小型车,例如:本田飞度、丰田威驰、福特嘉年华等;

3、紧凑型车,通常指轴距在2550-2700mm之间的车型称为紧凑型车,这个级别车型是家用轿车的主流车型,例如:大众速腾、丰田卡罗拉、福特福克斯、本田思域等;

4、 中型车,通常指轴距在2700-2850mm之间的车型称为中型车,这个级别车型通常是家用和商务兼用的车型,例如: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大众迈腾、马自达6睿翼等;

5、小轿车指的是载7人及7人以下的小车。供乘坐的有固定车顶的小型汽车,是一种模糊的统称,体积比较小的有车顶和敞篷的汽车都可以称之为小轿车。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度:5-6米。轿车(saloon car)是指用于载送人员及其随身物品,且座位布置在两轴之间的汽车。包括驾驶者在内,座位数最多不超过九个。一般轿车强调的是舒适性,以乘员为中心。而且是从经济性考虑出发,选择马力适中、排量小、耗油量小的发动机。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正常轿车及SUV长度在3.7米到5.2米之间,超小型的有小于3米的,大的像迈巴赫就6米了。 汽车: 简介: 汽车,即本身具有动力得以驱动,不须依轨道或电力架设,得以机动行驶之车辆。广义来说,具有四轮行驶的车辆,普遍多称为汽车。

郭松杨
【高级专家】郭松杨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如果是一般家用的小轿车的话,一般情况下,大多都在4~5米范围内,是最最常见的常规尺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