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本田冠道口碑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本田冠道口碑还是不错的:

1、本田冠道这款车型的定位是一台中型SUV,新车的整体外观设计非常的大气,在同级别的车型当中,这样的车身尺寸可以说非常的有优势,前进气格栅的面积很大,并且使用了很多黑色的塑料件,看起来运动感十足,并且中高配车型远近光使用的都是LED光源,LED大灯具有点亮速度快,能耗低等这些优点;

2、整体的内饰设计方面以简洁实用为主,但是当你做到车内之后,你会感觉到这款车的豪华感还是非常足的,整车使用了大面积的软性材料,并且细节上的处理,做的也是非常不错的;

3、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的尺寸很大,握感舒适,左右两边的多功能按键,在日常使用的时候也非常的方便。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本田冠道采用了本田家族式前脸,粗壮的飞翼式镀铬饰条贯穿中网,凌厉的大灯与雾灯均加入了LED元素。车身侧面充满雕塑感,溜背式设计,使整车有了轿跑的感觉,车身尾部,两侧尾灯组由镀铬饰条连接,双边单出共两个排气尾喉,顶部设置了扰流板,造型运动气息十足。冠道车身尺度(4816*1942*1669),轴距2820,车重1.8吨。

老帅真
【认证专家】老帅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本田冠道内饰方面,新车设计上在本田家族化布局的基础上做了进一步优化,更强调挡次感和科技感。中控设计融入更多时尚与未来元素,包括全景天窗、大尺寸液晶显示屏(角度可调)、电子换挡杆以及与讴歌同款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