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2019款a8有八缸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威·益高
【认证专家】威·益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奥迪a8是没有八个缸的,只有12个缸:

1、奥迪A8一直都是行政车中的标杆车型,外观大气稳重,内部空间舒适宽裕,动力储备充足,内部丰富的人性化配置也是奥迪A8成为标杆车型的依赖;

2、全时四驱的优势不仅仅表现在行驶于湿,滑路面和冰天雪地的路面,它都能将发动机的驱动力随时自动分配到4个车轮上。 新奥迪A8的内部空间非常舒适,其座椅可满足最苛刻的需求。它有多种豪华座椅可供选择,如舒适型和跑车型;

3、奥迪前排预警系统监测全新奥迪A8W12前方的交通状况并分多阶段为驾驶者提供支持。刚健轻盈的车身设计不仅显著降低了燃料消耗,还进一步提高了舒适度、性能和安全性。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的,19款的都是12个缸的。奥迪A8是奥迪车系中最高挡的豪华车,市场定位是用以跟奔驰S级和宝马7系竞争的。奥迪A8率先使用了全铝车身,不仅坚固耐用,而且减轻了车身重量,为汽车带来更加强劲的性能表现。奥迪A8目前有4个排量14款车型可选,分别是装备了2.8FSI减小排量得到的2.5L V6 FSI直喷发动机两款车型;装备3.0L V6 TFSI机械增压直喷发动机,配有两种不同功率可选的7款车型;装备V-8缸4.0L V8 TFS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的3款车型和装备顶级6.3L W12 FSI发动机的两款车型。

樾辰
【认证专家】樾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的,奥迪A8 hybrid采用并联式全混合动力技术,这种高效设计可以避免不必要的摩擦损耗和功率损耗。2.0 TFSI是奥迪高效理念的典范,功率为155千瓦(211马力),扭矩为350牛·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