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丰田荣放发动机是进口的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老帅真
【认证专家】老帅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丰田荣放发动机是进口的,配置:

1、两台2.0L和2.5L的发动机,这两台发动机都是丰田自家的产物,单从发动机而言,你可以理解为进口的2019丰田荣放配置全系标配7安全气囊、胎压监测、TSS丰田智行安全系统套装、LED大灯、电子手刹、丰田智行互联等配置。中高配车型配备全景影像系统、投射式大灯、电动尾门及流媒体后视镜等配置;

2、2019款丰田荣放将提供单色和双色版可选,加4000元可选四驱车型,“宝石珍珠白”车身颜色需加2000元;

3、2.0L汽油版发动机,配备TSS丰田智行安全系统、自动LED大灯、胎压监测、真皮座椅、10.1寸大屏等;四驱版车型还配有扭矩矢量控制系统和下坡辅助等配置。

子非鱼
【认证专家】子非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发动机是进口的,RAV4荣放2.0L发动机个人认为在质量可靠性方面不错,不过缺点是车子爬陡坡或者高速超车相对差一些,2.5L混动两驱版配备7安全气囊、TSS丰田智行安全系统、胎压监测、自动双区空调、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电子手刹、10.1英寸中控屏、360°全景影像、外后视镜加热/折叠。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荣放动力如果是2.0发动机车型日常代步使用可以,爬坡或者高速超车还是差一些,预算足够的话个人认为还是2.5排量发动机丰田荣放车型动力性方面更有优势。一汽丰田rav4荣放的品质,做工,保值性方面还是相对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