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观l2019款7座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大众途观l7座售价是22.38万至35.98万元:

1、据悉该车基于现款车型的高配版打造而来,也就是那台380TSI的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220马力,并带有四驱的版本,所以说售价嘛,肯定也是在30以上了;

2、这样一来它与汉兰达的竞争就将更加直接,可是作为国人最关心的尺寸,途观L却有着不小的劣势,4712mm的车长要比汉兰达的4890mm短了178mm;

3、那么动力上两车都是220马力的2.0T发动机也并没有什么优势,看来想做一个七座SUV的搅局者还真不是那么容易的。

刘金宏
【认证专家】刘金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途观L出自于上海大众,新车推出搭载了1.8T(330TSI)与2.0T(380TSI)两款发动机的共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2.38万至35.98万元。上汽大众途观L升级7座车型亮相,途观L 380TSI 智动豪华版4MOTION和380TSI R-Line旗舰版4MOTION均升级为7座车型。

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专家】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2.38万至35.98万,途观L在各项配置上,其中1.8T车型(330TSI)标配氙气大灯、大灯自动开启、LED尾灯、车顶行李架、多功能方向盘、可4/6分折的后排座椅、Clean Air PM2.5粉尘过滤装置、自动感应雨刷、无钥匙启动、发动机自动启停、电子手刹带自动驻车功能、倒车雷达/影像、可加热的外后视镜等。途观L高配车型将有着8英寸中控屏幕,集成第二代MIB车机系统,支持Carplay、手写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