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新能源ex200如何操作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路磊
【认证专家】路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新能源ex200操作的方法:

1、北汽EX200电动机部分采用主动液冷降温方式,动力电池部分因其高效的BMS控制系统采用风冷万全可以达到要求。在前进气格栅部分采用全封闭造型并不会对内部散热系统造成影响,不过前脸下部依旧采用了大面积镂空设计。北汽EX200为了吸引更多消费人群,为用户提供更多个性化选择,新车共有有7种车身外饰颜色,辅以3种内饰颜色,共可提供12种颜色搭配方案供选择;

2、充电接口采用北汽新能源一贯的布局方式,前快后慢。在充电速度方面,北汽新能源一贯的技术优势得以保障,在实测中:国网快充能达到74A,复电科技可以达到98A。同时,北汽EX200最值得点赞的地方是慢充速度的提升,只需4个多小时即可完成,这样的成绩与合资代表车型启辰晨风几乎相同,充电便利性进一步提升;

3、作为北汽旗下首款电动SUV,车身尺寸、内部空间与良好的驾驶视野无疑是其最大的卖点之一,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110*1750*1543mm(含行李架1581mm),轴距为2519mm,除车身高度相比绅宝X25降低2mm外,其余参数均保持一致。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跟自动车一样操作的,这次北汽EX200的目标人群锁定在更加年轻群体,内饰设计也更加符合运动化设计思路。与以往通过大面积蓝色饰板渲染纯电动氛围不同的是,新车采用红色饰板加仿碳纤维彩纸为主,烘托了不错的运动氛围,仅能在方向盘EX标示与北汽新能源家族式的旋钮换挡结构上得以区分。尽管红色加碳纤维的组合方式足够运动,不过黑色钢琴漆材质与仿碳纤维饰板尽管很容易打理,但较易落灰需要常擦拭。新车在中控区域增添了电子石英表,夜晚效果十分出众,但材质实际还可进一步提升。

缘是你来
【认证专家】缘是你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位于换挡旋钮左侧,其在“D”、“E”挡有效: ·“E+”表示制动能量回收强度增加,最大为3挡; ·“E-”表示制动能量回收强度减小,最小为1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