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新能源eu400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新能源eu400:

1、北汽新能源领先业界的三电技术,使得EU400轻松拥有460公里的等速行驶续航里程,城市综合工况续航里程360公里,是行业内续航里程最长的纯电动A级轿车;

2、EU400电量达到54.4kW·h的电池组,能量密度高达125Wh/kg,几乎为同级最高,意味着在同等重量电池组的情况下能存储更多能量;

3、在电池保护方面,EU400在经历2000次充放电后,电池衰减度低于20%。在第二代低温预加热功能的加持下;

4、EU400低温充电效果更高、速度更快,冬季续航衰减相比同级更低,衰减幅度小于15%,在-10℃时最大续航依然可达近400公里。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汽新能源独有的e-Motion Drive超级电驱技术,为EU400带来更好的性能,更低的用车、养车成本。按照同级别汽油车平均百公里油耗8升、年平均保养4次来计算,EU400的用车成本仅为同级燃油车的1/6,维修保养成本仅为燃油车的1/3。对于年行驶在10万公里以上的网约车而言,选择EU400意味着每年至少可节省4万元的用车成本,2年挣出一台车。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EU400接受了多达379项涉及整车、电池验、电机等项目的验证,整车验证时长达100万公里,电池包验证时长达10万个小时。电池安全验证除了常规的性能和可靠性验证,北汽新能源还增加了挤压、短路、加热、穿刺等7项电池极限测试,确保电池在极限状态下不起火、不爆炸,保障驾乘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