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新能源eu400二手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老帅真
【认证专家】老帅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新能源eu400二手车还是能买的:

1、作为一款有划时代意义的车型,EU400在60km/h等速行驶情况下可达460公里的续航,工况续航360公里的超长续航将终结纯电动车使用的“里程焦虑”,标志着在大众消费市场,以北汽新能源为领航者的纯电动车正式开启了与燃油车同台竞技的全新时代;

2、超长的续航得益于北汽新能源领先业界的三电技术,EU400电量达到54.4kW·h的电池组,能量密度高达125Wh/kg,几乎为同级最高。这意味着在同等重量电池组的情况下EU400采用的电池组能存储更多能量,这也是EU400成为目前行业内续航里程最长纯电动A级轿车的重要原因;

3、北汽新能源独有的e-Motion Drive超级电驱技术,为EU400带来更好的性能,更低的用车、养车成本。按照同级别汽油车平均百公里油耗8升、年平均保养4次来计算,EU400的用车成本仅为同级燃油车的1/6,维修保养成本仅为燃油车的1/3;

4、此外EU400在经历2000次充放电后,电池衰减度低于20%,这也是在同级别中处于领先的行列。EU400采用了第二代低温预加热功能,低温充电效果更高、速度更快,冬季续航衰减相比同级更低,衰减幅度小于15%,在-10℃时最大续航依然可达近400公里。

刘金宏
【认证专家】刘金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是能买啦,为了保证驾乘者的安全,EU400接受了多达379项涉及整车、电池、电机等项目的检验。其中整车检验长达100万公里,电池包验证时长达10万个小时。此次北汽新能源除了常规性能和可靠性的电池安全验证外,还增加了挤压、短路、加热、穿刺等7项电池极限测试,确保电池在极限状态下不起火、不爆炸。以及胎压监测、 ABS EBD EBA CBC、前后泊车雷达、车身碰撞 解锁、车身碰撞断电等在内的27项安全,EU400能够拥有同级车型无法比拟的安全优势。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况好的话,还是可以买的。EU400的外观设计更具美感。车身前部,全新一体式封闭格栅更加运动化、年轻化,高亮黑色显得车头沉稳大气;新增Blue字样配合内嵌式Logo快充口美观实用。单独设计和突出的“卫蓝”标识不仅表明EU400的电动汽车属性,更是这辆车的设计灵魂,无论前脸外部Logo、局部镀铬亮条、车尾北字标,还是车内拨挡杆周边、座椅、车门、仪表盘等处,都相互呼应呈现“卫蓝”的整体设计,彰显独到用心。在内饰上EU400更具质感,装配工艺、用料全面提升。全新的组合仪表信息全面,时速、续航里程、电池电量、挡位、行驶里程等读取便捷。T型“航空中控”功能分区清晰、操作便捷,兼具实用性与科技感。此外EU400还在座椅上根据人体工程学做了优化设计。作为一台自带环保属性的新能源车,EU400多处采用环保材料,并配备高效清洁空调滤芯, 可以有效保证车内空气清洁,呵护驾乘人员呼吸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