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奥迪a6l发动机声音大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诺言无悔
【认证专家】诺言无悔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导致2019款奥迪a6l发动机声音大的原因:

1、首先要判断响声发出的位置,打开引擎盖,大致判断出响声是在发动机的顶部、中部、还是下部发出,或是前、中、后部;

2、这种响声大部分会是气门脚响或是活塞与缸体碰撞发出的声响(一般叫“敲缸”)。如果是气门脚响,就是因磨损引起的,必须更换;如是活塞与缸体碰撞发出的声响,就要对发动机进行大修,不能拖延;

3、根据你提供的情况,可以先检查一下机油是否需要更换或者是否减少,再发动汽车,看一下排气管中排出的尾气颜色,如有蓝烟冒出,说明发动机在烧机油,也需要大修发动机;

4、总之,凡是发动机有异响的情况,都要到修理厂进行全面检查,以免对爱车造成更大的损失,而且路上行车,安全第一。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估计达不到换车或者退车的标准。发动机抖动的原因有很多,如果加的燃油不好,也有可能造成抖动。当然,发动机自身原因的概率更大,但是还达不到换车或者退车。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整体舒适性很好,噪音控制方面:新奥迪A6L噪音还好,怠速的时候听到发动机的声音音调很小,总体隔音还是很好的,打分的话95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