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奥迪a6l怎么样优点缺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科普打杂
【认证专家】科普打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奥迪a6l优点缺点:

1、优点:内部空间特别大,操控很容易上手,内饰很耐看,应用很方便,油耗低。缺点:中控台储物空间太少;

2、奥迪A6L 55 TFSIe和Q5 55 TFSIe一样都搭载了2.0T发动机以及永磁同步电动机,综合最大马力为367匹,峰值扭矩50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一台7速S tronic变速箱。奥迪A6L 55 TFSIe的电池容量为14.1kWh,预计WLTP标准下纯电续航里程可达40km;

3、和插混版A6不同的是,A8插混版本的车型名称叫做60 TFSIe,其搭载了一台3.0T V6发动机和永磁同步电机组成了插混系统。综合最大马力为443匹,峰值扭矩则为699牛·米。就账面数据来看,奥迪A8 60 TFSIe无论是最大马力和是峰值扭矩相对745e iPerformance都有一定优势。不过其纯电续航里程以及油耗数据都还暂未公布,而这两项数值对于插电式混动车而言十分重要。

烽火
【认证专家】烽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优点:动力好质量稳定外观大气操纵性能好这款车的外观时尚,我买的是吃吃吃的日常都很好,起步肉,但是后劲足,座椅舒服,还有全景天窗,这款车的配置也挺多的缺点:无缺点完全满足我。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优点:外观不错,大灯犀利漂亮,中控屏幕科技感。缺点:最爱的是中控屏幕,最讨厌的还是中控屏幕,伸缩的有感觉,但是不是触摸屏,后期还不能改装,差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