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lc轿跑suv二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鱼
【认证专家】周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glc轿跑suv二手配置:

1、奔驰GLC260L动感且充满力量感的等外观造型很符合时下主流消费者的审美。值得表扬的是,奔驰GLC 200全系采用了LED灯组、电动后视镜加热以及前后倒车雷达等便捷配置,作为全系的最低配车型并没有失去实用性。不足的是,后视镜没有自动防眩目功能,在夜晚使用上可能造成一定影响;

2、全新GLCSUV的内饰完全沿袭自全新C级的内饰,虽然你不在能够从内饰来分辨它是C还是GLC,但又有什么不妥呢。豪华,好看,好用就行。当然从做工的精细度和设计的豪华氛围上,可以说是这个级别的翘首。完美诠释了奔驰的“新豪华主义”。并且给了对手很大的压力;

3、空间方面,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61*1898*1664毫米,轴距为2873毫米。驾驶员身高1.75米,无论坐在前排还是后排乘坐空间都很宽裕,个人认为没有必要选择L长轴距版本,标准轴距就已经够用了,轴距越长,对整体的操控性就越差。尤其是城市调头转弯,短轴距车就会更加的灵活,车内的储物空间够用,后备箱的容积也不小,掀开后备箱的垫子,下面还能放一些物品。

寻缘
【认证专家】寻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动力系统上雷克萨斯RX提供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6挡手自一体,最大马力238,而奔驰GLC提供2.0T配9挡手自一体,最大马力211,数据上同样RX更强,但是实际加速性能和油耗表现都是奔驰GLC更强,并且奔驰GLC还提供了全时四驱。

起点
【认证专家】起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GLC实质上可以看做是GLK的轿跑版,而之所以奔驰GLC要到2016年才会问世,最大的原因就是奔驰GLC将基于新一代GLK开发,这将为奔驰GLC带来更多的平台优势,比如更轻的车重、更多模块化部件等等,从而节省车型开发成本。另外,奔驰GLC也将会提供两驱和4Matic四驱两种驱动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