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lc轿跑suv2019款内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奔驰glc轿跑suv内饰不错的:

1、新款奔驰长轴距GLC级整车尺寸为4764/1898/1642毫米,轴距为2973毫米。新车侧身及尾部造型与老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但尾灯组内部结构进行了重新设计,后示宽灯采用环状灯带设计,内部布置了刹车灯,夜晚点亮时效果出众;

2、内饰方面,新款长轴距GLC级延续了老款车型的T型中控台布局,最大的变化是中控屏幕尺寸升级至10.25英寸,并内嵌了MBUX系统,同时中控屏幕控制区也更换为大尺寸触摸板。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新的三辐式方向盘,它同样配备了双拇指控制(Dual Thumb Controls)系统,在保证行车安全性的同时,对操作便利性进行了大幅提升;

3、动力方面,新款长轴距GLC级同样换装了全新的M264系列2.0T发动机,并提供了高低功率两种调校,其中低功率车型最大功率为145千瓦、高功率车型最大功率为190千瓦。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继续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并全系配备了四驱系统。

兰烬落
【认证专家】兰烬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前脸部分倒梯形的中网风格设计以及火焰式日间行车灯勾勒出来的全新大灯灯组,都在向着全新奔驰GLE的风格靠拢。“飞翼式”单辐饰条搭配繁星式闪钻格栅比老款车型更加锋芒外漏也更显精致感,更大面积的左右两侧进气口以及前镀铬饰板更具运动感,展现出一股不惧险阻向前冲的进取气魄。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前大灯灯组(远程几何多光束LED大灯)内涵84颗可独立点亮、熄灭的LED光源,可有效控制光与影,可提供650米同级最佳照明范围,同时又可通过亮度变化避免对其它车辆驾驶者造成炫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