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75plus怎么样优缺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风往北吹
【认证专家】风往北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cs75plus优缺点如下:

1、长安CS75 PLUS定位A+级SUV,作为全新A+级SUV的CS75PLUS高度还原了概念车“御岳”的设计理念,进气格栅嵌入以星石型面打造的网状结构,贯穿式前位灯和凤凰火焰尾灯,提升整车未来科技感;

2、车身整体长宽高分别为:4690/4700*1868*1710mm,轴距为2710mm;

3、长安CS75PLUS拥有1.5T 6AT和蓝鲸2.0TGDI 8AT的两套动力组合,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kW,峰值扭矩可以达到265N·m,匹配爱信6AT变速箱;蓝鲸2.0TGDI+爱信8AT动力系统,可输出最大功率171Kw, 最大扭矩360N_m,动力可比肩3.5L自然吸气发动机;

4、长安CS75 PLUS全系标配的是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的独立悬挂系统,整车在通过坑洼路段时,减震调教的滤震效果非常舒适。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驾驶舒服,视野辽阔。缺点是比较耗油。新车拥有1.5T、2.0T两种动力版本,其中,2.0TGDI+爱信8AT动力系统,最大功率171kw,最大扭矩360N·m。与之匹配爱信8AT变速器,响应急速,换挡响应时间小于0.8s,多挡位切换平顺舒适;1.5TGDI+爱信6AT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可达131kw,扭矩达265N·m,百公里油耗仅为6.7升,其搭载的进口爱信新款6AT变速器,并且燃油经济性提升8.6%以上,动力性与经济性完美融合。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观优点:这里不用多说了,个人觉得在国产车中的颜值绝对算是国产最美SUV之一了,缺点: 1.5T车型的轮毂要是19寸就更完美了,1.5T车型没有2.0T排气处的下扰流板,不要求和2.0T车 型同样的四排气但求给个同样的下扰流板也行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