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众tcross参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上海大众tcross参数:

1、外观设计方面,2019款大众tcross前脸上下格栅和大灯进行细微调整,车头更宽、更扁、更平,中网采用贯穿式点阵式镀铬条装饰,全系标配LED大灯,内部造型更简洁,增加了运动元素;

2、2019款大众tcross侧面设计层次感分明,腰线采用折痕设计,B柱采用涂黑设计,车身长度为4615毫米,宽度为1826毫米,高度为1425毫米,轴距为2656毫米;

3、2019款大众tcross配备五辐式双色轮毂设计,更精致运动,配备韩泰品牌运动轮胎,规格为225/50 R17。尾部设计采用连贯式设计,采用上翘式鸭尾式设计,采用双边单出镀铬排气管设计。

张辉
【认证专家】张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tcross与概念版仅有一些细微的变化,造型依旧非常运动。前脸采用家族式设计,三横条辐式中网与前大灯相连,圆形雾灯分列保险杠两侧。新车侧面线条十分流畅,平直的深腰线一直延伸至车尾,给人印象十分深刻。

威·益高
【认证专家】威·益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浓浓大众风,简介耐看。按键布局较合理,符合操作习惯。内饰用料一般,有塑料也有皮质,总体还行。内饰的做工不错。作为一台轿跑车,车子的车厢应该是比较运动化的设计才对,但是还是之前的那一句话,你必须得先是一台大众车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