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rv42019款落地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威·益高
【认证专家】威·益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丰田rav4落地价大概是18--26万左右,各地价格不同:

1、丰田rav4荣放2.5L全系车型搭载了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Toyota Safety Sense),包括预碰撞安全系统(PCS)、车道偏离警示系统(LDA)、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DRCC)和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AHB)四大安全先进技术;

2、新款RAV4荣放提供2.0L和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可选,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1kW(151PS),峰值扭矩为192Nm,传动搭配CVT变速箱;2.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kW(179PS),峰值扭矩为234Nm,传动依旧搭配6AT变速箱;

3、综述:外形动感大气,空间宽敞实用,配置较为丰富、人性化,四轮驱动系统是亮点。换挡有顿挫感、发动机噪音大、异响等问题较多。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该车年轻时尚外观,线条流畅,相信看上R4的朋友也有相同的感觉。全新R4使用的Keen look家族风格面孔和全新LED尾灯,前脸设计还是比较犀利的,上扬的线条和棱角分明的前脸设计,霸气十足。个人特别喜欢LED尾灯,夜间非常醒目,相当有吸引力,在20万左右就能落地一台低配的了。

郭松杨
【高级专家】郭松杨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20万就能落地了,丰田RAV4是丰田公司的微型多功能越野车家族中的基本型车,其名称来自“Recreational Active Vehiclewith 4-wheel drive."的缩写,意为“四轮驱动的休闲运动车”。RAV4于1994年在日本问世,销量为丰田公司预期值的两倍。1996年一月销往美国。RAV4单元式的车身结构在多用途越野车中独树一帜。2013年8月26日,丰田全新RAV4在国内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