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飞度三厢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胡耀根
【认证专家】胡耀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飞度三厢也就是锋范车型,挺好的:

1、论颜值,我觉得锋范的车身比例和线条要优于飞度,虽然本田喜欢镀铬的前脸,但是他并没有九代雅阁那么夸张,整体造型还算精致,灯光全系均为卤素光源,这点在如今看来已经十分落后,不过现在市面上改装件已经非常多,可以到专业的改装店升级;

2、车身侧面的造型非常的动感、时尚,尾部线条处理得相当自然,并没有以往思迪车型硬加出来尾部的突兀感,由于是一款小型车,所以车身比例看起来并不是特别的修长,全车长宽高分别为4450/1695/1477mm,轴距2600mm,轴距比飞度还要长70mm;

3、尾部看起来依然非常紧凑,但是并没有冗余的线条,不规则的尾灯造型配合一条简单的镀铬装饰条,有效的提升了尾部的时尚气息,下方也没有夸张的排气装饰,以两侧小小的示宽灯点缀;

4、锋范的内饰与飞度完全一样,都是简单实用的造型,配置方面本田素有“买发动机送车”的口碑,所以一切从简,就连中控彩色大屏也只有顶配旗舰车型才配备,比飞度稍好的是ESP车身稳定系统在中高配三款车型上有所配备,而且手动挡车型也分布了三款。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飞度三厢车就是锋范。锋范这款早已过时的合资三厢小车有着两大无人能敌的优点就是发动机和内部乘坐空间,科技性配置方面没有一项能满足你的需求,所以整体而言这款小车更适合中年及中老年或者其他对于配置没有需求的人士,虽然现如今全球推广新能源节能减排,但是这款百公里油耗只有5升的小车却无人问津,本田的地球梦还需更强的综合实力才能走遍天下。

永无止境
【认证专家】永无止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本田飞度三厢车型过去叫思迪早就停产了,搭载的是1.3排量和1.5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现在飞度三厢车型其实就是锋范和哥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