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斯柯达速派好不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上汽斯柯达速派:

1、昕锐采用了斯柯达家族化的设计语言,前大灯造型简洁动感,其光源为卤素;

2、在安全配置方面,2019款配备了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系统、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高科技安全配置还是挺齐全的;

3、该车定位紧凑型车,它的车身尺寸为4512*1706*1469,轴距为2603mm;

4、气囊部分,该车配备了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头部气囊、前排侧气囊、副驾驶座安全气囊、膝部气囊,给你全方位的保护,让你更放心、更省心。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斯柯达属于大众旗下,看以往斯柯达的晶锐、明锐就知道,这牌子的车还是不错的,质量上绝对不差给贴着VW的大众车子。外形上,比较年轻,有活力而不张扬,低调却又透露出一些稳重。操控上,电子助力非常轻松。

沉淀
【认证专家】沉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斯柯达昕锐是上汽大众基于PQ25平台开发的一款A级三厢车,也是大众首次基于A0平台开发的A级车,与大众桑达纳和大众捷达统一平台。在入门级紧凑车型上,斯柯达昕锐可以说相对低调,虽然在销量上只有捷达的五分之一,但昕锐更加注重实用性,也拥有着极高的性价比,可以说是很适合偏好高性价比的消费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