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斯柯达速派2020款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斯柯达明锐评测:

1、外观方面,新车包覆严密,不过通过标志性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可以判断这是斯柯达车型。与之前曾曝光的谍照相比,新车换装了LED大灯,同时尾灯造型也有变化,细长形的尾灯一直延伸至后备厢盖上;

2、内饰方面,新车很有可能将采用类似Scala车型的最新式家族设计,Scala内饰整体采用简洁流畅的线条设计,中控台设有金色的饰板贯穿其中,采用了软性材质与金属拉丝相结合的搭配,大尺寸的液晶仪表盘/中控屏成为最大的亮点;

3、动力方面,海外版新车或将搭载1.0T、1.5T和2.0T汽油发动机,以及1.5T柴油发动机,这其中也包括了RS车型,此外,还有可能推出混动以及纯电动车型。

天生我才
【认证专家】天生我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身尺寸方面,据悉轿车版相比现款车型长了22毫米,掀背版相比现款车型长了19毫米,而宽度均增加了15毫米,且均拥有2686毫米轴距。装载空间方面,轿车版后备箱容积为600升,掀背版后备箱容积为640升,分别增加了10升和30升。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身侧面笔直的腰线也让这款车看上去更加具有运动性,而且三厢版车型和旅行版车型在尾部的设计是完全不同的两种风格,首先旅行版车型尾部的线条也非常硬朗,并且车顶还加入了银色的行李架,所以整体看上去这款车兼具了运动商务和时尚的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