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卡罗拉2020款落地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日产卡罗拉2020款落地价14万左右,配置:

1、全新一代丰田卡罗拉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塑造出年轻丶时尚丶运动的视觉效果,相比现款车型外观有着颠覆性的改变,能够满足年轻消费者审美需求。新车前脸设计更加大胆丶更加前卫,修长的前大灯迎合着大嘴式进气格栅看起来更加精致,整体表现更加帅气。侧面,大尺寸多幅式轮毂造型更具运动感,上扬的腰线设计不仅美观还拉伸该车的视觉效果。尾部设计同样做出了从塑,修长的尾灯组由镀铬饰条进行贯穿,LED灯源的加持使得该车在夜晚点亮后更具辨识度;

2、丰田卡罗拉定位一台A级轿车,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35mm1780mm1455mm,轴距达到了2700mm,这样的车身尺寸相比现款车型尺寸上有所提升,2米7的轴距使得该车在后排空间表现上更加宽裕;

3、全新一代丰田卡罗拉内饰上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相比现款车型内饰更加时尚丶更具科技感。黑色为主题的内饰氛围提升了该车的时尚感,T型中控台布局更加简洁,液晶仪表盘以及悬浮式中控台设计提升了该车的科技感,精致的挡把更具高级感。此外,全新一代卡罗拉将搭载最新一代智行互联系统和智行安全系统。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需要15万左右才能落地,总有一款丰田适合你,说的是丰田的伟大,特别是丰田卡罗拉,上市50多年的时间,获得世界各类人群的喜爱和认可,被大家誉为神车,也是目前世界上最畅销的一款车型,世界出货量冠军。如今全新一代2020款卡罗拉换代归来。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双擎官方指导价是13.98--17.58万,2020款丰田卡罗拉轿车搭载2.0升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9马力,匹配丰田最新无级变速器(CVT)变速箱以及10速手动变速箱。另外,全新2020款丰田卡罗拉轿车还搭载1.8升直列四缸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