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卡罗拉2019款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日产卡罗拉2019款大概要12万就能买下来了:

1、据悉全新2019款丰田卡罗拉将于今年8月份正式上市,汽车不论在外观颜值还是内饰配置方面都有很出色的表现,动力性能也有较为明显的提升,可以说是非常吸引人了;

2、首先从外观看,新车颜值非常漂亮,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前脸采用大嘴式进气格栅,配备熏黑式中网,给人感觉颇为凶悍大气。两侧车灯造型颇为犀利,中间融入LED光源,点亮后流光溢彩,并且还是采用贯穿式设计,与中间的车标交联,带来更强的视觉冲击效果,显得颇为凶悍;

3、汽车线条颇为简洁,从侧面看采用较为凌厉的贯穿式腰线,搭配微微凹陷的侧身,俯冲式车型和大溜背设计,营造出非常浓郁的运动化氛围。内饰配置方面同样表现出色,采用软性材质包裹,配备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大屏,挡次感和科技感都颇为不错,实用性方面也有较为出色的表现;

4、新车最为明显的是尺寸方面的调整,修长尺寸将空间打造得十分宽敞,搭配2700毫米轴距,将内部空间打造得很宽敞舒适。动力则搭载1.2T发动机,参数方面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不过提供全新混动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具有很强的爆发性,油耗控制在4L左右,可以说是非常出色的了。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已经上市了有段时间了,价格也早就公布了,底配十一万九千八,一直到十五万九千八,总的来说和过去的变化不大,甚至有个别车型比过去的定价还要低一些,总体来说还挺不错的。价格和过去相近,但是配置等方面确实有比较明显的提升。2019款卡罗拉用了TNGA架构下的全新车身,相比过去刚性更高,安全性也更有保障。还有就是2019款卡罗拉全系标配了丰田的第二代TSS智行安全辅助系统,可以看一下同级别其他车型,可以说没有比卡罗拉安全配置更高的了。不过说最大的变化,我感觉还是在操控性上,感觉新款卡罗拉很大一部分心思都放在了这里,车身重心比过去更低,跑起来更稳当,然后后边换成了独立悬架,在高速和过弯的时候也可以感受到更棒的支撑性,这个是同级别同价位很多车型都做不到的,而卡罗拉仅仅是一款家用车却有着这样的表现,我感觉算是非常棒了。

施洞明
【认证专家】施洞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就目前卡罗拉的定价而言,感觉还是有一些优势的,相比同级别同价位的许多车型,卡罗拉省油、省心的口碑是众所周知的,再加上这次确实改变也很大:安全性的大幅提高;因为使用TNGA架构下的全新发动机,燃油经济性变得更强;再加上操控性的明显提升,也很大的增强了新款卡罗拉的竞争力。最后这个外观,相信也可以吸引很多年轻的消费者,算下来还是相当有竞争力的。价格在12到15万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