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纳塔8代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缘是你来
【认证专家】缘是你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索纳塔8代油耗8L左右,配置:

1、索纳塔8搭载两款发动机,分别是2.0自吸和2.4自吸,都是直列4缸;

2、这两款发动机都使用了双顶置凸轮轴和D-CVVT技术;

3、2.0升发动机参数:最大功率(kW/rpm)/121/6200;最大扭矩(N-m/rpm)/198/4600;

4、2.4升发动机参数:最大功率(kW/rpm)/132/6000;最大扭矩(N-m/rpm)/231/4000;

5、如果单看发动机参数,这两款发动机在自然吸气发动机里面,性能还是不错的。但是个人一向不怎么看好韩国车的发动机,总觉得韩国车发动机的耐用度比较成问题。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AT,油耗在市区拥堵高峰时,百公里12L多点,但是不堵车的前提下是10.5L左右,高速是8L左右,根据我自己的观察,手自一体的变速箱耗油高是必然的,自动换挡的缺点就是当车速未达到+挡的速度,而发动机转速却正好在+挡的边沿时。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对于这款车型来说,整体的油耗要在八个左右,如果跑市区的话,油耗还会更高一些,对于汽车的油耗来说,和您的开车习惯以及行驶路况有很大的关系,第八代索纳塔车身尺寸为4820 mmx1835mmx1470mm,轴距达2795mm,堪称同级车中最大驾乘空间;车内距离达到1845mm,较君威、睿翼等超出100mm之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