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起亚k3后视镜加热开关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起亚k3dlx后视镜加热按钮在主驾驶门板内侧门把手上,具体位置及使用方法如下所述:

1、首先东风悦达起亚k3dlx汽车后视镜加热模块集成在主驾驶门板上;

2、东风悦达起亚k3dlx汽车后视镜加热开关上边的旋钮分为左中右三个挡位,分别代表左后视镜、后视镜加热以及右后视镜;

3、等到把东风悦达起亚k3dlx汽车后视镜加热开关直接拧到最下边则是后视镜折叠;

4、最后将东风悦达起亚k3dlx汽车后视镜旋钮拧到后视镜加热上,就可以进入后视镜加热“自动模式”,东风悦达起亚k3dlx汽车后视镜加热就设置好了。

吕波
【认证专家】吕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K3DLX后视镜加热和后挡加热是同一个开关,后玻璃开关就是后除霜开关,空调面板上有个方框里面三个箭头,下面写着rear就是了。后玻璃就是靠加热电热丝起到除霜除冰作用。

微醉
【认证专家】微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情况下和后风挡加热开关集成在一起,按下后风挡加热开关即可。 不好意思,插入不了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