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70l英菲尼迪缺点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q70l英菲尼迪这款车的缺点就是空间不够大:

1、因为英菲尼迪Q70L这款车的整体销量并不是很好,但是配置及颜值方面都是值得拥有的,但是价格方面会让许多车主望而却步;

2、凯迪拉克CT6出色的科技配置以及舒适的行驶质感都不愧为美系豪华行政级轿车头衔;

3、从外观到内饰,从品质到内涵,都没有让我感到惊讶。如果您钟爱美式品牌,或者对凯迪拉克喜爱有加,那CT6的表现不会让你失望,28T的中配车型绝对算是购车首选,价格更加合理,配置也绝对可以满足日常使用;

4、目前车质网确实接到部分刹车失灵问题的投诉,建议您观察一段时间再做选择。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英菲尼迪Q70L车型个人认为可靠性还有性价比方面不错,缺点是该车型保有量少,品牌知名度在该级别豪华轿车里面不算高。该车定位中大型车,售价36.28-43.98万元,它的车身尺寸为5130×1845×1510mm,轴距3050mm。这款车全系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5500rpm;传动方面,该车有7挡手自一体可选。英菲尼迪Q70L的竞争对手有雷克萨斯ES、沃尔沃S90以及奥迪A6L。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优点: 配置外形好配置较低期待不错动力充沛稳重大气 缺点: 宽度不够无电子手刹噪音大座椅不舒服指向模糊小马拉大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