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修补漆有效果吗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刘绍勇
【认证专家】刘绍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修补漆有效果的:

1、汽车擦掉一点漆,用网上买的补漆笔可以,但是需要注意一定要是专车专用的。汽车的原漆只有一般只有4S店才有,网上买的效果就一般 ,可以遮盖,复原是不可能的;

2、补漆笔是一种汽车刮痕修补工具,对照车漆原来的颜色选择合适的型号即可。在细小的刮痕或油漆剥落处涂上补漆笔后,即可修补、掩盖及填平伤痕。补漆笔的成分一般为原车车漆,因汽车型号不同,所以不同汽车只能使用专用的补漆笔;

3、汽车油漆一般都是烘烤漆,汽车在车间里完成了焊接等工序之后就开始上漆。先进行底漆喷涂,将光车壳浸入漆槽里,取出后用200度烘干底漆,然后送入无尘车间用经典喷上面漆,然后继续用200度烘干,最后会再加上一层清漆。

刘金宏
【认证专家】刘金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个绝佳的汽车划痕修补工具,只需对照车漆颜色选择合适的型号,在细小的划痕或油漆剥落处喷或涂后即可修补、掩盖及填平划痕,且具防止生锈的功能。这是目前市面上比较流行的一种名为补漆笔或自喷漆产品的介绍。车主周先生反映,补漆笔补出的车漆缺乏光泽,有些补漆笔的颜色与车身颜色存在明显色差,在使用后会出现颜色不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