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ev535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ev535这款车的配置蛮好的:

1、全新元EV535在比亚王朝系列中算是入门级的车系,所以标配的功能配置并不丰富,而这款“智联领创型”刚好将日常使用率较高的功能和安全配置很好的集合,让车主在使用中可以得到更方便舒适且安全的体验;

2、电机特有的动力输出特性让很多开过电动车的消费者十分着迷,而这种线性的加速体验也是燃油机所无法比拟的;

3、所以全新元EV535的“高能领航版”配备了拥有更高动力输出的电机,让新车可以得到类似“小钢炮”的体验,而售价仅比五星推荐的智联领创型贵了一万元。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数据上首先不得不提的便是二者的价格差距,BEIJING-EX3的售价区间为12.39-16.39万元,比亚迪元EV535为10.99-13.99万元,乍一看BEIJING-EX3要贵出一截,但如果从各项配置上来看,你就会发现二者其实存在很大差别。首先是电池容量,BEIJING-EX3的电池容量为61.3kWh,综合工况续航为501km,最高等速续航为630km;比亚迪元EV535电池容量为53.22 kWh,综合工况续航为410km,最高等速续航为535km。续航成绩上BEIJING-EX3足足多出了91km,容量也多出了8.08 kWh,按照电池成本1100元/ kWh计算,单是动力电池这一项,BEIJING-EX3就同比亚迪元EV535存在8888元的价值差距。其次是电机功率,BEIJING-EX3全系标配160kW高功率电机,最高车速可达150km/h,百公里加速只需7.9秒;而比亚迪元EV535只有顶配车型使用了120kW电机,其余车型均搭载70kW电机,最高车速只有120km/h,百公里加速也需要9.9秒,在性能上缩水不少。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车身尺寸方面。BEIJING-EX3长宽高分别为:4200/1780/1638mm,轴距为2585m;元EV535长宽高分别为4360/1785/1690mm,轴距为2535m。账面看元EV535要大出一截,但是如果拆掉备胎罩,元EV535的实际车身尺寸是4100mm,相比EX3的4200mm反而要少了100mm,而EX3轴距比元EV535的轴距长了50mm,显然有效的乘坐空间上,BEIJING-EX3其实更有优势。此外,在空间表现上,BEIJING-EX3设置了37处储物空间,还配备了一个前备厢,为日常用车提供更多方便。EX3后备箱纵深有580mm,宽度990mm,后排座椅4/6比例放倒后进深可以扩展到1450mm,配合较大的开口,能够轻松放进去冰箱、茶几等大件物品。如此优异的空间表现完全得益于EX3正向研发平台打造,以电池为核心进行设计,前后轴荷近1:1的布局分布,造就越级空间的同时驾控也更加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