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lc500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lc500百公里10个油左右:

1、混动版本上搭载的并非是严格意义上的10速变速箱,它是在原有的E-CVT变速箱后,接入了一台4速自动变速器,能实现模拟10挡的变速器,不得不佩服工程师的创造力。简单来讲,就是前方的E-CVT变速箱模拟出3个挡位,而与这台4AT的1、2、3挡排列组合,模拟出1-9挡,而4AT的第4挡,则与E-CVT以固定齿比形式搭配,成为了模拟第10挡,在高速巡航时起到进一步降低发动机转速,从而达到进一步降低整车噪音和油耗的效果;

2、对于一台外表这么惊艳拉风的豪华GT跑车而言,想必大家会以为它所到之处都伴随着高调的引擎轰鸣声。其实不然,至少眼前的这台LC 500h就不会,无论是在静谧的高挡小区还是喧嚣的闹市中,很多时候它更像一个安静的美男子一般,安静而不聒噪,静静地享受路人投来的欣赏目光;

3、普通模式下,LC 500h给人的感觉很轻松,很平易近人,完全没有其他GT跑车那样的躁动,时时挑逗你绷紧神经,更多给你一种气定神闲。比如点火后并没有随之而来的引擎轰鸣声,在3.5L V6发动机与电动机的辅助下,在街道上游走相当轻松,即便在走走停停的上下班高峰期,动力输出依然细腻平顺,完全没有令人不适的拉扯感。

永无止境
【认证专家】永无止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油耗还不错,百公里油耗在8个左右,而且是在市区开的,在车身材料方面,LC身上融合了超高弹性钢、高弹性钢、轻质高强度钢、铝、碳纤维增强型聚合物以及增强复合玻璃纤维片状塑型组件共6种不同材质,以满足车身的超高刚性以及轻量化,而它的车身抗扭刚性甚至要比采用碳纤维车体结构的LFA。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的目前百公里油耗11.5升,能接受,毕竟市内为主,平均时速只有29公里,如果市内通勤平均在10升左右会更理想。基于GA-L平台打造的LC,为了完善车身重量的分配平衡,发动机后移5厘米至前轴后方,同时将轮胎尽可能地向外推到车身的四个角。此外去除备胎而采用防爆胎,并将锂电池组也放倒了后备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