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s6发动机怎么样啊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s6发动机个人感觉还是不错的,动力是很充足的,能满足基本的需求:

1、比亚迪S6搭载的是BYD483QB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是比亚迪基于三菱的技术,自主研发的一款发动机;

2、BYD483QB发动机是比亚迪自主研发的第一款汽油发动机,排量为1.991L,压缩比为9.6:1,缸径*行程为83×92;

3、该机型的结构是:直列四缸、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可变进气管长度、铝合金气缸盖和无缸套合金铸铁气缸体,这些都是世界先进的结构。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觉得是很好的,动力比较充足,毕竟1.5t,1.6吨的车身,起步时可能会稍弱了一点,但是真正跑起来还是相当不错的,至少在高速上想超车就超车。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s6发动机搭载的是BYD483QB和三菱4G69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的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是得到过市场充分肯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