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ls500多少钱一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ls500需要78万元一台,配置:

1、雷克萨斯ls500带有双喷射和双循环的发动机确实和广汽丰田凯美瑞的发动机是同一台发动机,油耗表现不错,以ES的尺寸重量来说确实算比较省油。这台发动机的调教0-70公里这区间的加速还是不错的,初段的加速还是比那些1.6升自然吸气的家用车要强不少;

2、外观很精致豪华的内饰,作为乞丐版车型非常高的配置(一般日常用到的基本都有),底盘的表现也非常优秀,和以往大家心目当中丰田车的底盘不同,很有韧性,压缩回弹阻尼都做的很好,这台车的底盘确实能给人带来豪华车的高级感,另外很好的漆水,虽然没加长但是不错的车内空间,极好的产品可靠性;

3、雷克萨斯ls500的底盘相当坚韧,不松散,韧性好,没有其他人说的过于软塌的感觉,它不会一味把你隔离在车里,而是会有一种经过修饰的路感反馈给你,会有“这车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ls500秉承了LEXUS雷克萨斯的经典设计理念L-finesse,外驭豪迈,内蕴尊崇,兼具领袖风范与贵族气质。外观设计上,车辆前脸气势磅礴的前大灯设计,结合侧面贯穿全车的腰线,倍显ls500的彭湃动力和沉稳气质,价格在76万元左右。

王飞飞
【认证专家】王飞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的价格在75到102万元之间,全新开发的5.7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270千瓦,最大扭矩530牛·米,赋予了LX570同级别SUV中最优越的动力性能。不仅如此,经过精心调校的发动机与全新六速电子控制自动变速系统完美匹配,在改善性能和油耗的同时,显著降低排放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