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75plus优缺点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任纪昌
【认证专家】任纪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c75plus这款车的优缺点是:

1、最为惊艳的还是长安CS75 PLUS的造型设计。巨大的前进气格栅采用熏黑设计,几乎占据了整个前脸,两侧雾灯区域的面积也非常夸张,再配以红色饰条,使整个前脸展现出满满的运动感;

2、缺点是,起步肉,动力响应慢,试驾的车型为2.0T自动旗舰型,也是顶配车型,动力上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爱信8AT变速箱;

3、最大功率171kW,峰值扭矩360N·m。但在实际驾驶中,这套动力总成的表现并不令人满意,主要是车辆的低扭表现。在起步时,轻踩油门踏板,车辆并没有明显的动力输出,油门踏板前段的虚位较大,而再深踩一点,车辆又会突然爆发出动力,有种蹿车的感觉,体验很不好。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优点就是全新的长安CS75Plus的一大亮点就是采用了两种前脸造型,让消费者的选择性更灵活。普通版的车型采用的是纺锤式进气格栅,并且配合多条粗犷的横向镀铬的超大中网;运动版车型则采用的是点阵式的熏黑式中网,并在下方加入了红色的运动元素装饰。但是缺点就是在实用性配置上,长安CS75 PLUS的低配车型缺失较严重,与高低配车型差距较大。像全套L2级别自动驾驶、自动泊车、真皮方向盘、内置行车记录仪、前排座椅加热、驾驶位座椅记忆、后排隐私玻璃、雨量感应式雨刷、温度分区控制、车载空气净化器等配置均为顶配车型专属。而入门版车型甚至连车窗防夹、一键升降、雾灯、转向辅助灯、主副驾座椅电动调节、巡航功能都没有配备。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优缺点就是全新长安CS75 PLUS的长宽高分别为4670*1865*1700(1710)mm,轴距达到了2710mm,空间上的表现在同级车型中也是非常出色的。虽然长安CS75 PLUS搭载了爱信8AT变速箱,但与发动机的匹配度上,还并不完美。这款爱信8AT变速箱换挡速度偏慢,记者在深踩油门加速时,发现变速箱并没有第一时间完成降挡,迟滞了1秒左右才有动力的爆发。在加速过程中,还是可以感受到变速箱的顿挫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