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雷克萨斯es200国六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款雷克萨斯es200国六排放的,挺好的,也比较环保:

1、外观上,新款雷克萨斯ES200与之前现款保持一致,中网依旧是那么的惹人注目,看上起霸气十足。而这款车不管是什么年龄段的都非常适合开;

2、新车升级了智能安全系统LSS+(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智能车道循迹系统LTA),除此之外还增加智能雷达待辅助刹车功能ICS等实用配置;

3、现款雷克萨斯ES200,搭载了全新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78马力,峰值扭矩210N.m。而在传动系统上面,采用可模拟10挡的Direct Shift-CVT无级变速箱。并且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4、总的来说,虽然在造型设计上没有改变,不过却换装了符合最新国六标准的2.0L+CVT动力总成。虽然动力、轴距方面不如同级竞品,但在后期用车成本和可靠性方面,ES却拥有足够多的亮点。

独倚明月
【认证专家】独倚明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对这款车挺满意的,雷克萨斯作为丰田旗下的高端汽车品牌,一直以来都以高配置和高稳定性赢得了众多粉丝。特别是雷克萨斯ES200这款车型,自上市以来销量就一直非常不错。但是由于国六标准的实施,所以雷克萨斯ES200也将进行改款,这次改款在动力方面将会采取全新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且匹配CVT变速箱,由此可见,雷克萨斯这款车型的动力总成将与丰田C–HR相同。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旗下的豪华汽车品牌雷克萨斯用了十几年的时间,在北美地区的销量超越了汽车届的两大灵魂代表宝马和奔驰,在美国有着连续11年登顶豪华汽车宝座的记录。雷克萨斯es200这款车型却口碑两边倒,主要最让人诟病的还是它的动力,很多人都说买了es200后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