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捷豹xel新款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捷豹xel新款价格需要29.5万-44万,配置:

1、捷豹xel2019这款车落地大概需要29.5万-44万,其实捷豹xel也不算是新车了,毕竟进口的标准轴距捷豹xe在2015年就上市了,不过捷豹的车换代周期普遍比较长,所以现在买国产版本还不算过时;

2、首先捷豹xel解决了老款捷豹xe空间小的问题,因为在这个级别里面,大部分人还是比较在意空间的,像雷克萨斯is那种的毕竟只是少数,我个人觉得xel的空间表现比起奥迪a4l和宝马3系长轴距版本来说,已经是很不错的水平了,而且座椅的舒适性也不错;

3、而且现在exl的优惠幅度比较大,200ps的版本性价比非常高,而且我个人呢认为这个200ps的版本已经能满足大部分人的需求了,而且从车系的构成来看,捷豹主要还是想用200ps的版本来走量的。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捷豹xel解决了老款捷豹xe空间小的问题,因为在这个级别里面,大部分人还是比较在意空间的,像雷克萨斯is那种的毕竟只是少数,我个人觉得xel的空间表现比起奥迪a4l和宝马3系长轴距版本来说,这款车的价格在38万元左右。

逆流的鱼
【认证专家】逆流的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价格在35万到,捷豹XEL其车身长度将会增加100mm(其增加在轴距之上)。捷豹XEL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88mm/1850mm/1429mm,轴距达到2935mm。在动力系统部分,捷豹XEL将搭载全新的 2.0T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