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3系新款2019内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3系新款2019内饰不错,配置:

1、尾部采用了家族式最新的车灯造型,夜晚观察就如同烧红的发动机前段排管。同时尾部的排气管也是区别三种排量车型的最好方法,320Li采用了单管排气,328Li则是双管排气,335Li则采用了双边排气;

2、从看脸看去,新BMW 325i前脸沿袭了家族设计的一贯风格,精典LOGO下面就是镀铬边框装饰的双肾形进气格栅,重新设计的前大灯采用了修长的平行四边形几何图案。前脸下部的大包围采用镂空运动型进气布局,U形前脸的两道轮廓线锋利而醒目,与发动机盖上突起的肌线相得益彰,使整车看来非常具有杀伤力;

3、全新的325i使用了大灯中的一组灯源为车辆夜间提供随动照明。而其远近光灯都集成在了外侧带有透镜的这组灯具中。当然需要在这里提示大家的是,前大灯在功能上的调整是在前段时间的3系整体改款中完成的,并不仅限于325i M运动型这一款车中。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3系在中级轿车市场上一直被作为衡量操控性的标杆而存在着。武装了M套件后的3系,无论在卖相或性能上,都表现得更加强悍。对宝马来说可谓非同一般。但凡是在车身上打有这个标记的车辆,这车内饰还是蛮好的。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一代宝马3系,继续提供长轴距版和标准轴距版供消费者选择,外观设计上二者与海外版保持高度一致。标志性的双肾型进气格栅,视觉效果更加立体,同时“开眼角”大灯组设计更运动的同时,这车的内饰很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