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新能源ev180电池组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新能源ev180电池组价格需要3000元,配置:

1、北汽新能源ev180这款车,真的是很华丽优雅,超喜欢!外形的设计可以说是很有型了当时在买车的时候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被这种稳重大气的外观给吸引住了;

2、选择买进这车的人,多半和我一样最先就是看中这大气的外观吧,颜值那是相当不错,爱不释眼;

3、这款车侧身的线条很流畅,侧身整体给人的感觉很厚实,这样很好的拉长了侧身的视觉效果,很稳重。轮胎的设计很时尚。

生记
【认证专家】生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能源EX260为EX200升级款,纯电续驶里程由200km升级到300km,新款车型在北京的补贴后售价为12.69万元和13.69万元。基于绅宝X25打造的新车属于小型SUV。

王兵
【认证专家】王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电瓶大概需要2800左右,外观方面,新车外观整体设计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视觉效果比较年轻、可爱。同时它还采用了封闭式的前脸,以显示其新能源车的独特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