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行驶证换证流程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请问旧行驶证换证流程:

1、因为驾驶证照片上面是有钢印的,可以验证驾驶证的真实性,若更改照片则被认为无效证件;

2、驾照上面的照片属于机动车驾驶人信息,不能自己更改,必须要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车辆管理所申请换证更改;

3、驾驶证不清晰不清楚了,可以拿自己的照片(1寸彩色白底3张)、身份证、身份证复印件到车管所,填张申请表重新办理一张驾驶证,重新办理即可。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行车证副页满了时,在下次审车时带单位组织机构代码证,委托书,和去办理人员的身份证,在审车完毕后一并换发新的机动车行驶证。若代理人代办的,还须提交委托书和代理人的身份证明。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行驶证核查系统可以核查比对机动车真伪,查询机动车信息,为您提供出行安全保障。您只需在系统中输入机动车基本信息,就可以核查出机动车是否真实,若核对一致,还可核查出机动车其他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