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向辅助灯白天也会自动亮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转向辅助灯白天不会自动亮的:

1、安装在车前、后、左、右转弯处,用于汽车转弯时发出明暗交替的闪光信号,使前后车、行人、交警了解其行驶方向;

2、转向辅助灯当驾驶员打方向盘转向时,将有一个单独的灯泡组点亮(有些车辆在转向辅助灯时也使用雾灯);

3、为了帮助驾驶人照亮盲区,直到方向盘回到右侧,转向辅助灯的单侧将会被关闭。

昙花一现
【认证专家】昙花一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自动大灯是根据光线明暗度来判断的,阴天也可能会开,所以正常。如果不想费电那就关闭自动大灯。 如果亮的不是日行灯的话,那就是光感控制比较敏感的原因了。因为阴天雾霾、过隧道、车所在的位置光线不明等原因,都会使自动大灯点亮。

起点
【认证专家】起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在机动车辆转向时开启以提示前后左右车辆及行人注意的重要指示灯。转向灯灯管采用氙气灯管,单片机控制电路,左右轮换频闪不间断工作。转向灯采用闪光器,实现灯光闪烁。主要可分为阻丝式、电容式和电子式三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