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装发动机护板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加装发动机护板的价格取决于你汽车的车型,一般的轿车加装发动机护板价格是300至400左右。发动机护板的作用:

1、保持发动机仓清洁,防止路面积水灰尘进入发动机仓;

2、防止汽车行驶过程中轮胎碾压后卷起的沙石硬物敲击发动机,因为沙石硬物敲击发动机这种现象;

3、短时间内不会对发动机产生的影响,但时间长了,对发动机还是有影响的;

4、还可以防止凹凸不平路面及硬物对发动机的刮碰;

5、弊端:硬质发动机护板可能在发生碰撞的过程中阻碍发动机保护性下沉,消弱发动机下沉的保护作用。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上网买个你车型的发动机护板,给几十块加装费就行。 发动机护板是根据各种不同车型定身设计的引擎防护装置,其设计首先是防止泥土包裹发动机,其次是为了行驶过程中防止由于凹凸不平的路面对发动机造成撞击而造成发动机的损坏。通过一系列设计达到延长发动机使用寿命,避免出行过程中由于外在因素导致发动机损坏的汽车抛锚。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要看你是什么车型而定的,具体建议你到当地维修店问你问价格。发动机护板在中国发展主要有三阶段:硬塑、树脂,铁质和铝合金。不同材质种类的护板,其特性是有本质区别的。但是唯一的一点必须严格把关:装护板后发动机能否正常下沉这是最关键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