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奔驰glc300轿跑版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相聚缘
【认证专家】相聚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进口奔驰glc300轿跑版配置:

1、平行进口2019款奔驰GLC300全新换代车型GLC终于登场,不过相比之前的GLK,GLC更多的拥有了圆润的线条;

2、车头保险杠下方与车尾保险杠下方的镀铬元素点缀得恰到好处,镀铬元素力吞山河,宽厚圆润的车尾给人一种健硕感,奔驰GLC300,内饰蛮豪华,空调效果不错;

3、3000多公里下来,综合计算了一下,大概一公里8毛,密封蛮好,噪音除了两个耳朵那边有点儿,基本听不到。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得益于全时四驱系统的加持,轮胎抓地力明显提升,即使是快速过弯车身依然稳如泰山,给人很强的驾驶信心。基本延续了奔驰c级的风格,整个中控很有层次,做工用料扎实,大面积的软性包裹,金属镀铬和木纹饰板,看起来很有质感。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GLC是一款很不错的车,但有些带有目的车主都处说该车型如何差,这款车真心不错。每一款车进行中国,由于中国的燃油与路段还有就是司机,多多少少会有些小问题,但这些小问题就要看你如何看待,有些人认为几十万就应该怎样怎样,奔驰也是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