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检贴怎么贴静电贴上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永无止境
【认证专家】永无止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年检贴贴静电贴上方法:

1、首先,把你要贴的地方,用半干的布擦干净,建议使用眼镜布,因为这个不会有浮尘;

2、然后,把你要贴的东西从玻璃纸上揭下,用一点洗洁净和水的稀释液,涂在背后。把它转移到你要贴的地方;

3、最后,找一张信用卡,会员卡,都OK,慢慢地从上往下推,把里面的水给推出来,用吸水性强的纸巾在边上吸掉,这样里面就不会有气泡啦;

4、注意要慢慢推,否则,水多的情况下,被贴的东西会乱跑。还有就是一定是洗洁净的稀释液,因为它不会留下水渍,还有润滑作用。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首先准备好年检标和静电贴。将年检标从地纸上撕除,不要在年检标背面带胶粘上污垢。将撕下来的年检标贴在静电贴上面,注意不要有气泡。将贴有年检标的静电贴撕下来。这样静电贴就可以贴在玻璃上面了。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将标志正面的分离纸撕下来。然后再把标志带胶的那一面,贴在汽车静电贴上。随之就可以将静电贴的保护纸揭下来了最后只要把贴有标志的静电贴,粘贴在风挡玻璃正确位置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