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刷器怎么开开关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舞清叹
【认证专家】舞清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想要打开后雨刷器,要先到方向盘右手边找到雨刮器的操纵杆,然后轻轻地向前推一下就能打开了。雨刷器日常维护:

1、晴天,使用雨刷从挡风玻璃表面清除灰尘,必须喷洒玻璃水,不能擦干;

2、玻璃上还有其他顽固、坚硬的污垢,应手动清洗。这些东西很容易伤害到雨刷,会导致雨刷不干净。在严重情况下,雨刷器电机也会受到影响;

3、洗车及日常清洁时需将雨刷片抬起,握住雨刷片的“背”,轻轻放回,不能让雨刷片反弹回去;

4、冬季使用时,应先用冰铲清除挡风玻璃上的冰,以免增加雨刮器的负担。

凡夫俗子
【认证专家】凡夫俗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雨刷器的开关在方向盘右手边,有个操纵杆,可以调动它进行雨刮器开关:

1、开关雨刮器是由电机带动的,通过连杆机构将电机的旋转运动转变为刮臂的往复运动,从而实现刮雨的动作;

2、一般接通电机(即按一下雨刮器工作开关),就可以让雨刮器开始工作;

3、通过拨动高速和低速挡,可以使电机的电流发生大小变化,就会控制电机的转速,从而控制雨刮器的工作快慢。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在方向盘的右边有个拨动杆,通过它可以打开雨刮,有一挡,二挡,和三挡,往上抬是清洗。其中有一个雨刷器控制杆头部是可以转动的开关,这个开关就是用来控制车后雨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