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帕萨特雨刷器怎么抬起来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夜雨冰寒
【认证专家】夜雨冰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帕萨特雨刷器抬起的方法:

1、首先,要先将雨刮器完全立起来,为了避免在拆装过程中损伤风挡玻璃,建议车主拆装雨刮器时在风挡玻璃 处垫上一块布。支起雨刮器改变刮片角度;

2、其次,将雨刮器刮片改变角度,最好使其与雨刮器摆臂呈90度角。因为雨刮器刮片整体与摆臂是用卡子卡 住的,因此在呈一定角度之后便于拆装;

3、按角度放好之后即可开始拆装,先要用一只手将橡胶刮片提起,为的是让雨刮器摆臂与刮片的固定钩暴露出 来。雨刮器刮片整体取下,下面一只手横向掰开橡胶刮片,另一只手则用力向下按主支架,使雨刮器刮片与摆臂分离,在这之后即可将雨刮器刮片整体拿下。

春光
【认证专家】春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雨刮器的立起是需要一定的步骤的:熄火或者关闭电源后,在10秒内,将雨刮器开关向方向盘方向拉(喷水操作),雨刮器片就会自动转到挡风玻璃中间位置,然后手动立起就可以了。

背心
【认证专家】背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熄火、关电源后,将雨刮控制杆向发动机方向拨至最高点,停留3秒左右;会发现,雨刮刷动两次后,停留在中间,此时就可以掰动了;如要恢复,打开电源,拨动雨刮控制杆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