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crv混动版有没有备胎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crv混动版车型是没有备胎的,以下是混动版跟汽油版的区别:

1、全新一代CR-V上市就同时推出混合版和汽油版车型,在设计方面,它们并没有像很多的混动车型那样会有较为明显的差异,两车的设计基本都是一致的;

2、本田crv普通版和混动版预计会差不多,本田CR-V换代后内饰变化非常大,不止提升一个挡次,车内做工更加精致,三辐式方向盘集成了多种功能,配备数字仪表盘设计,中控台液晶屏尺寸增加不少;

3、本田crv普通版和混动版中控屏除了蓝牙和导航等常规功能外,中央触控屏还拥有CarPlay和Android Auto手机互联功能;

4、预计未来国产全新CR-V除了将会具备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子手刹、座椅加热等配置外,还会安装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盲区监测、车道保持等时下流行的高科技配置。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混动版的是没有备胎的,但是汽油版的有。还有就是虽然混合版和汽油版车型,两车在设计方面基本都是一致的。但是开起来感受又有差别CRV混动甚至比汽油版还好开。全新混动搭载的是2.0L自然吸气加双电机驱动系统,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7kW。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混动版是没有的,不过据说是送备胎。销售可以从别的车拿来放你车上,也可以拿走用在别的车上,CRV备胎是全尺寸备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