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置换价格根据什么来判定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置换价格是根据车况来判定的哦:

1、如果是选择到4S店直接置换新车的话,带着旧车的有关证件,开车到4S店提出置换申请,店里的评估师会对旧车进行评估定价,确定价格后,就可以选择想要购买的新车车型;

2、新车选好确定价格后,办理旧车的过户手续,并更新指标,然后就是新车登记上牌。建议你先卖掉旧车以后再去4S店购买新车,以免被4S店压低旧车价格;

3、最后,关于保留原号牌,需要满足三个条件:旧车牌在名下使用满三年、没有违章未处理、旧车转让6个月内提交申请。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置换补贴是针对5年以上的旧车,拟以现金补贴形式,费用由北京市和汽车企业各出一半。初步讨论按照车辆使用年限划分为3个等级,使用年限为5年至6年的每车置换获补5000元,6至8年为6000元,8年以上最高获补7000元。"补贴金额的50%为北京市直接划拨,其余由旧车主所置换的新车品牌车企所承担。

沉淀
【认证专家】沉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车置换:即旧车置换,是消费者在汽车使用过一段时间后,通过汽车评估后判断的汽车的价格,来折算新车价格的业务,简而言之就是:原车价格-汽车评估价格=最后价格,而从评估到购买的这一过程称作二手车置换由于参加置换的厂商拥有良好的信誉和优质的服务,其品牌经销商也能够给参与置换业务的消费者带来信任感和更加透明、安全、便利的服务,所以现在越来越多想换新车的消费者希望尝试这一新兴的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