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灯清洗怎样使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舞清叹
【认证专家】舞清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把大灯开关打到auto挡,然后按一下雨刮喷水开关就好了。大灯清洗装置有两种结构模式:

1、擦/洗系统:这种系统只能用于玻璃配光镜,因为塑料配光镜尽管有耐磨擦涂层,但对机械清洗还是比较敏感,在老一代车型上还可以看到此类清洗系统;

2、高压清洗系统:高压清洗系统已越来越得到认可,它可以用在玻璃和塑料配光镜上;

3、清洗效果主要取决于喷嘴与配光镜之间的距离、喷水的水滴大小、接触角、喷水速度以及喷水量。

老帅真
【认证专家】老帅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大灯开启的情况下,拨动清洗装置,就会自动清洗前玻璃和大灯,记得大灯一定要亮着。 灯光开关在AUTO位置,大灯亮时,每5次雨刷会自动一次清洗大灯。 灯光开关选到最右边(大灯开)时,每次雨刷时同时开启大灯清洗。

达锋
【认证专家】达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把大灯开关打到auto挡,按住雨刮器向下3秒不动,就开启了大灯清洗。 扩展资料奥迪Q5是一款动感而全能的SUV,凭借优异的性能和技术优势,米其林Pilot Preceda PP2高性能运动轮胎近日成为高挡中型SUV奥迪Q5的原配轮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