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遮阳板坏了怎么修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遮阳板坏了,个人是比较建议直接更换新的:

1、汽车遮阳板,就是安装在司机与副驾驶头部上方,用来防止阳光刺眼的板子。用的时候可以翻下来不用的时候可以上下翻,左右翻,使用非常方便,所以说遮阳板用途还是挺大的;

2、汽车遮阳挡按位置可分为前挡、侧挡和后挡三种:前遮阳挡,天气炎热则可将铝箔向外,以确保反射阳光。侧遮阳挡:夏季从侧窗照进来的阳光还是挺厉害的。贴一般的膜效果并不十分理想,依然会晒得皮肤发烫;

3、下面我们来比较几种侧遮阳挡。后遮阳挡:通常是为乘坐的客人准备的,有些高挡车辆的后遮阳挡都是原厂配置的,为伸缩式的,一般为黑色网状,这种遮阳挡效果好而且美观方便,是最佳的后遮阳挡。对于原车不带后遮阳挡的,只有自己配一个。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应该是天窗处有螺丝松动,从副驾驶座旁边的(安全带处的盖板)盖板打开,找到螺丝帽安上去扭紧,汽车遮阳板要注意,汽车遮阳板是可以向侧面转动的,当我们侧面面对阳光的时候,可以将遮阳板的一端旋转至侧面来遮挡两侧的阳光。

厨博
【认证专家】厨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安装新的,汽车遮阳板,就是安装在司机与副驾驶头部上方,用来防止阳光刺眼的板子。用的时候能翻下来不用的时候能翻回去,上下翻,左右翻,也就是xy轴。把原来的盖子用螺丝刀撬开,不用怕,结实的呢,然后稍微倾斜一点,把槽口放进去,用力推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