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防晒膜怎么去掉胶水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防晒膜去掉胶水的方法:

1、用小毛巾沾一些酒精(最好用工业酒精,要不用医用的也凑合)擦拭,再蹭几下就干净了;

2、用丙酮。方法同上。用量少而且彻底,最棒的是它能极迅速极容易地去掉这些残留的胶质,比洒精更好使。 以上这两种都是溶剂,也是所有方法中,效果最佳的;

3、用洗甲水。用法也跟酒精丙酮一样。效果也很不错。

永无止境
【认证专家】永无止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需要到专业贴膜施工店清除,如果自己动手的话,整车没有半天是弄不完的,还有就是弄不好玻璃给弄花了就麻烦了。贴膜店整车除胶收费两三百的样子,如果你在他们那里贴膜说不定会免费弄。自己弄太麻烦了,需要贴膜用的质量好的刀片,需要好的刀工,需要体力耐心,自己弄算了吧。如果是小面积的可以自己弄,用清水兑洗洁精,喷在要除胶的位置,然后用刀片刮,刀片片角度要掌握好,大概三十度到四十五度的样子,不然容易刮到玻璃,慢慢弄就可以了。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用壁纸刀随意在哪个部位撕开一个口子。2、徒手撕汽车玻璃膜,用适当的力度,尽量不要让膜断裂。3、遇到不好撕的地方用刀子,直至全部斯完。4、除胶。玻璃上会残留许多胶质,需要使用除胶剂、刮板和抹布一点一点的清除。5、晾晒。膜撕下去后,会有一些臭味,通风暴晒就可以去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