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上的low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low在车上指车辆空调的低挡温度,不同车型的空调都有不同标识,有些空调可能会出现High、Mid等标志,意思是高、中。

如果空调调到最低温度,就会有low的标识显示,长期使用空调一定要定时清洁,防止灰尘过多形成污垢,容易发生霉变情况。

汽车空调是否适宜直接影响到驾乘者的乘坐舒适度,如果空调长期处于低温状态,车内人员的身体内分泌系统会一时之间无法适应,可能会容易感冒发烧,引发多种症状。而且低温对于空调机来说也会损害其压缩机,正常情况下,最佳温度是24至27摄氏度左右。汽车空调是指安装在汽车上的空气调节装置,能对车厢内空气进行制冷、加热、换气和空气净化,为乘车人员提供舒适的乘车环境,降低驾驶员的疲劳强度,提高行车安全。汽车空调一般包括制冷装置、取暖装置和通风换气装置,这种联合装置充分利用了汽车内部有限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