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买车是贷款买车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天马行空
【认证专家】天马行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按揭买车是贷款买车,流程:

1、客户向银行提出申请,书面填写申请表,同时提交相关资料;

2、银行向借款人提交申请资料经审批后,双方签订贷款合同、担保合同,根据情况办理相关公证、抵押登记手续;

3、经银行批准同意贷款后,办理完所有手续后,银行按照合同直接转入汽车经销商账户;

4、借款人按照贷款合同约定的还款计划,还款方式为偿还贷款本息。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对的一样的,全款买车流程大概需要两天,因为4S店收到钱款之后要开具发票,然后开始为客户做保险、办理临牌,同时还要清洗车辆准备交车仪式,这些事情不是当天就可以全部完成的。按揭买车前,一定要选择和了解正规的汽车销售和汽车金融担保公司办理汽车抵押贷款业务,并实地考察,通过各种渠道了解抵押贷款、销售公司的信誉、实力。

龙哥
【认证专家】龙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按揭包括贷款,个人汽车贷款最高不超过购车价格的70%(不含各种附加税费),具体贷款金额经网络综合审批后确定。通常首付要先给3成的,然后还需要给保险费,手续费,上牌费等一些相关的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