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阁7代半二手车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雅阁7代半二手车需要2到3万左右才能买到一辆:

1、众所周知,雅阁在二手车市场中的成交量一向不低,究其原因,出色的机械素质无疑是重中之重;

2、从1999年下线的第一代国产版车型开始,雅阁就已经搭载著名的VTEC可变气门正时发动机,其不仅不挑油品,行驶品质也非常稳定,素有“开不坏的雅阁”的美称;

3、另一方面,作为B级车,雅阁本身也拥有非常宽敞的车内空间,针对国内路况特别调整的离地间隙与舒适的底盘调校不仅更符合国内消费者需求,配置级别较同价位的A级新车也更高——得益于此,二手车市场中很多雅阁的价格都比同级别&车况的德系车高,甚至还有第九代雅阁准新车比全新第十代雅阁更贵的情况。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8至3.5万元,看车情况。二手车行的2.3万元,私人车,2.8万元。保底价了。没有水泡,没有火车的情况。7代雅阁二手车,个人认为如果车子的车况良好,手续齐全,价位相对便宜的情况下短时间练手过度,个人认为还是值得考虑的。

逆流的鱼
【认证专家】逆流的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本田雅阁7代半06年的车,一般来说车子车况还有手续方面不存在明显问题的情况下个人认为一般来说大体能够值三万五六左右,具体需要看实际车况。